源起
葉宗銘先生
相關媒體報導
媒體報導影片

源起

長在牛樟椴木上的牛樟芝子實體

安卓帝亞牛樟股份有限公司

是由一群對[牛樟芝]一往情深的在地台灣人所建立的公司,創辦人葉宗銘先生鑽研牛樟芝近30年,有長達多年時間瘋狂愛上質樸的牛樟椴木,不分晝夜24小時研究它、照護它,朝思暮想都是他的牛樟椴木,他用熱情和專業感動所有的OEM、ODM客戶,因此;只要是他所研發培育的牛樟芝產品,就是最堅實的品質保證。

兩岸四地任何和他相處過的人,都會被那份執著與純樸的信念打動,他總是傾其所學地將牛樟芝對身體的好處分享給所遇到的人,同時不求回報地將牛樟芝慷慨餽贈給有需要的人,最終讓人自然而然地愛上牛樟芝。在大家都還不認識牛樟芝不看好牛樟芝的時候,他孤獨地與牛樟椴木彼此日月相伴近30年,不斷地用最嚴苛實驗來熬練自己,更用尖端技術來淬煉牛樟芝,最終;全台灣最地道的牛樟芝,造就他成為台灣最道地的牛樟芝達人。

長在牛樟椴木上的牛樟芝子實體
近年來;葉創辦人更常獲邀至全球各地真菌研討會擔任主講人,與各界專家學者深度的交流和推廣牛樟芝,讓更多國家認識牛樟芝的美好。而在牛樟芝被污名化的時候,他更是不斷地奔走於台灣各地的牛樟芝業者,呼籲大家團結起來不要讓劣幣驅除良幣。目前他擁有牛樟芝最尖端的專利培育及淬取技術,是業界通過台灣衛福部最多項90天毒理測試無毒證明的專家。
  • 現任

    桃園市牛樟菇菌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

    台灣食藥用菇菌類生技協會 輔導理事長

    澎湖縣政府 顧問

    神農真菌生技有限公司 董事長

  • 經歷

    台灣食藥用菇菌類生技協會 第十三屆理事長

    東海大學化工系 傑出校友

  • 專長

    保健食品產品競爭策略規劃

    保健食品新產品研究與開發保健食品品質管制

    菇菌類保健食品功能評估

    食品安全危害分析

    微生物菌種活化及保存

東南衛視報導

中央研究院

第二屆牛樟芝國際學術研討會專訪創辦人 葉宗銘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