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運使命

牛樟芝不屬於任何個人或企業團體,它是屬於台灣這塊土地的所有主人,最能代表台灣的國家資產,過去它是被忽視的寶石,現在安卓帝亞要擦亮它,讓它回復它原有的光華,並將它所擁有的美好與珍貴推廣到全世界。

我們的使命

是將台灣牛樟芝推動成為「全民的牛樟芝」,塑造成國家產業,將牛樟芝領域的各種強項整合到極致,讓台灣人認識專屬於台灣的「牛樟芝文化」,並將品牌推廣至全球,有朝一日能站在世界舞台為自己的國家發聲。

牛樟芝

它不是藥品、不是補品、 更不是營養品
安卓帝亞的牛樟芝是通過90天毒理測試無毒證明,是能夠讓您「苦淨肝來」的「減法食品」,牛樟芝是沒有享食負擔的天然食品

「想要」或「需要」

人們每一天都在「想要」和「需要」之間不斷地做了不正確的選擇。在進步又忙碌的工商社會中,人們努力去滿足自己「想要」的各式食衣住行及育樂,特別是口腹之慾,這是普羅大眾最渴望滿足、也是最易達成的慾望。人們吃了許許多多「想要」的食品,卻總在不知不覺中,累積了大量危害身體健康的毒素。

「減法」

是兩難之間的正確選擇

在大家為了滿足「食品的誘惑」而不斷進食的時候,我們所要呼籲與傳達的是「減法」的觀念,也就是把身體不應該吃的及應該代謝掉的東西儘快地排除掉,留住身體健康真正的「需要」。

我們的核心信念

是讓大家親自體驗牛樟芝對身體的好處,因為它才是現代人身體健康真正的「需要」。 我們要將台灣最好的牛樟芝獻給所有住在台灣的人,進而將來自台灣的「牛樟芝掃毒專家」, 獻給所有現代人,讓他們從「無毒不在」的日常生活, 邁向健康快樂的「無毒人生」。